喵er

【谷侠/戴侠】灵魂控制 3

3、

Gogo几天没回来,家里虽然清静了许多,文申侠居然有点不习惯。

Gogo每天都有短讯问安,有时是:好点了吗?今天别忘了吃药。有时是:想你想你想你,想陪你睡。有时是:早点休息,晚安,还是想你。

手机里传来熟悉的声音,文申侠嘴角不由自主浮起微笑,听到那些火热的情话,又禁不住面红耳赤,抬手关了语音,暗骂一声“作死!”

三天后,gogo回来了,带回来一叠照片,是郑浩私下见朱莉的镜头:两个人约在一家快餐厅见面,可是两个人因为什么争执起来,郑浩在说什么,朱莉后来捂着脸哭。

Gogo和文申侠并肩坐在沙发上,把照片讲给文申侠听了,拿出一听啤酒“啪”地开了,一脸洋洋得意:“很明显,郑浩在威胁朱莉,所以,肯很可能是朱莉被他胁迫生下的。”

文申侠摇头:“朱莉没有让我们帮她追究郑浩的责任,只是对于带走肯并勒索现金作无罪辩护,我们不是检控官,不能踩过界。”

Gogo逼近他:“你以为仅仅是帮朱莉脱罪就是帮她吗?在这个案子里,她是一个无助的打工者,被主人欺凌又不敢出声,你要是不帮她就没人可以帮她了!”

他灼热的呼吸喷在文申侠脸上,一瞬间,经过的案子又在眼前闪回,曾经多次踩过界帮助辩护人,是因为他们胸中涌动着正义与热血。

“行,我知道了,但是这需要朱莉的口供,她不配合的话无法在庭上提供证据。”文申侠尴尬地咳嗽一声,往外挪了挪。

“朱莉的事包在我身上!”gogo又开始大包大揽,“你等着!”

文申侠没理他,径直去卫生间洗澡。

Gogo本来在看电视,可浴室里的水声就在耳边,仿佛一只撩人的手,扰乱了他平静的心。

推门的时候,门锁了,但难不倒gogo,他早从阿姨那里要到了全套钥匙。

“喂,你怎么又进来了?”文申侠吓得大叫,他拿毛巾掩住身体的样子三分可爱,七分害羞。

透过薄薄的水雾,他湿漉漉的身上浮着泡沫,修长的手臂和大长腿是掩不住的,还有宽肩、细腰,麦色的肌肤光滑,透着健康的光泽。

gogo咽了口唾沫,觉得心上的小火苗又腾地蹿了老高。

“看什么看?出去!”文申侠继续大吼,gogo走到马桶前:“放个水嘛,有什么奇怪的,人有三急知不知道?”换了个角度,看得更清楚。

东西拿出来的时候才发现硬得不像话,居然尿不出来。

“靠!”gogo暗骂一声,好在文申侠看不见,gogo收枪入裤,转身就走。

“马桶也不冲?”文申侠忍无可忍。

“又没拉出来!”gogo没好气。

“那你进来做什么?”

“看你洗澡咯,非要我说出来。”gogo挑眉,回到客厅,啤酒也喝不下去了,眼前都是那惹火的身材。

文申侠洗完出来,身上套着宽松的家居服,拿毛巾擦着头发:“我跟你说过,不许趁我洗澡的时候进卫生间,你要再违反,就给我滚出去!”

Gogo一脸无赖样,让自己在沙发上坐得更深:“这是我家哎,要走你走,不过我不舍得的。”

“切!”文申侠气哼哼地回自己房间。

Gogo跟过来,倚在他门口:“我明天去找朱莉,还得继续监视郑浩,很辛苦的,你都不慰劳我。”

“慰劳什么?”文申侠气还没消,gogo一把抱住他,在他脸上啵了一个,继继端详着他:“这就很好了。”

朱莉终于答应控告郑浩多次胁迫自己并生下肯的事,索要赔偿变得顺理成章。可是开庭时,控方提供了新的证据,是郑家客厅顶上的摄像头拍的,显示朱莉洗完澡后穿着睡衣在客厅游荡,并对郑浩进行挑逗的情景。

控方指控朱莉趁郑浩喝了酒,对他主动勾引,怀孕生子,索要钱财。后来郑浩没给,她就趁机抱走肯,并索要五十万。

控方的证据非常不利。文申侠顿时怔住了,这些朱莉从来没有说过,如果罪名成立,她将面临七年刑期。

休庭的时候,文申侠感觉从未有过的愤怒,完全是被朱莉耍了。癫姐劝他冷静一点,也被他吼出去。

Gogo气喘吁吁地跑进来,文申侠吼道:“我说过,现在不想见任何人,出去!”

Gogo靠近他,双手扶着他的肩:“我知道这件事你觉得冤枉,可事情不是这么简单,这不是一桩简单的男女私情案,背后另有隐情。”

“什么隐情?”

“这几天我监视郑浩,发现他与戴德仁有接触。”

“戴德仁?”文申侠听到这个名字并不意外。

“郑浩的魅姿服饰公司,最大的股东就是戴德仁。”

“郑浩是戴德仁的下属?”

“对,当年魅姿公司债台高筑,是戴德仁注入三百万的资金让公司起死回生,对郑浩来说,戴德仁是他的恩人。”

“这一切是一个局?不可能……”文申侠喃喃道,“三年前,朱莉刚认识了郑浩,一年后为他生下肯,可是那时候我与戴德仁还没有任何渊源。”

“很可能戴德仁知道郑浩家的事,所以利用他们做好局,他要让你输掉官司,身败名裂。”gogo一改玩世不恭的表情,一脸郑重地望着文申侠:“不管出什么事,我都会和你在一起,再难的关我们一块儿过。”

gogo的话像是给了他一剂安神汤,文申侠从愤怒中安静下来,只是戴德仁处心积虑设计的圈套又让他心惊,戴天祐入狱后自杀,想来这笔账是一定要算在自己头上了。

“不,我自己的事我自己处理,和你没关系。”文申侠转过身面对乌云沉沉的天空,虽然他看不到,可心情是一样乌云密布。

“你的事就是我的事!”gogo痞痞一笑,“我还是接着监视戴德仁,他下一步一定会有动作,我走了!”

“等一下!”文申侠上前几步,忽地抱住gogo:“一定要注意安全!”

“我会的,为了你我也必须安全回来。”鼻息里满是文申侠身上沐浴露淡淡的清新味道,gogo开心得不知如何是好,重重地回抱过去:“等我回来。”

评论(10)
热度(5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兔子的萝卜窝

© 喵e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