喵er

【谷侠/戴侠】灵魂控制 5

有一点污……所以,赌下人品了~

5

刺痛里泛起奇异的酥麻,由于视觉的丧失,他身体的感觉比常人敏感了许多倍,这让从来不让人触碰自己的文申侠大为不安,只能咬紧了嘴唇,拼了命去忍受。

可惜,戴德仁并不放过他,恣意把玩着他胸口最敏感的两点,一边吸吮着他的脖子,一边在他耳边轻笑:“怎样,那个死警察是不是也这么对你的?”

文申侠猛地咬了一下嘴唇,让疼痛清醒自己,拼着最后一丝清明吼道:“滚出去!有你这样的爹的,我算是知道戴天祐为什么会死了,完全是你的报应!”

戴德仁把这点微弱的反抗只当风过耳,狞笑道:“你让我失去天祐,那么你来代替他好了!”说着将他的衣服脱下,一手掐着那细腰,另一只手继续在他胸口揉捏,“唔……”文申侠侧着头不停地反抗,却更挑起了戴德仁的兴致,拿起旁边放的一盒针,捡起一根刺入他的身体。

“啊——”疼痛让文申侠呼喊出声,戴德仁又拿起第二根、第三根……一根一根刺进去,那些针扎得没入皮肉寸许,虽然不至于伤人性命,动一动也是痛不可支。

“你、你饶了我们吧……”文申侠的额头滚满豆大的汗珠,顺着脸颊流下来,他失神的眼睛“看”着戴德仁,手腕已被铁链勒得通红,连呼吸都急促起来。

“面对送上门来的美味,谁又会轻易地放过?”戴德仁狂笑着,伸手去解他皮带。“不、不要……”文申侠微弱地反抗着,无奈那只放肆的手已从敞开的裤腰伸进去,恣意把玩着他最敏感的地方。

“唔……”疼痛与快乐夹杂在一起,让文申侠感觉到从来没有过的羞耻,他像一只案板上的虾,无助地跳跃着。戴德仁狂笑着,手指一寸寸地滑过,笔直的背,纤细的腰,紧实的臀,还有两瓣中最隐秘的部位……

“就当我是那个跛警察好了,你不是很喜欢他的吗?”戴德仁轻轻地笑着,从背后贴近他,一同贴上来的还有那火热的坚挺。

文申侠微弱地反抗着,戴德仁轻轻地抚弄着他,忽地捏紧一根针狠狠刺进去——

那根针是在肋下的,文申侠痛得叫出声,身子本能地往后一弓,正好送进了戴德仁怀里。

这个时候,gogo已经醒来,艰难地坐起身,费力地移动着身体,把手臂绕过两腿,让铐着的双手到了身前。

接着在房间角落里找到根铁丝,费力地挑开门锁,趴在游戏室的门上,这时,他听到文申侠的声音:“别、不要……放开我!”

Gogo一听就火了,从杂物室里拿了个铁架砸门,大骂:“戴德仁,你这个人渣,开门!”

戴德仁被他一搅,没了兴致,气得拉上帘子走出来,一开门没见到人影,接着后脑被什么击中,眼前一黑倒下了。

Gogo冲进去,见文申侠衣衫不整被吊在那里,身上扎满了针,又急又痛,赶紧给他解下来:“我们离开这儿!”

他扶着文申侠走到门口,文申侠忽地说:“别忘了我的手杖。”“都什么时候了,还要什么手杖,我就是你的手杖!”“不行,手杖就是重要的证据。”文申侠坚持着,gogo只好帮他拿回手杖。

跨过戴德仁的时候,他忽地醒了,一脸是血,手里的枪对着gogo和文申侠,狞笑道:“你们跑不出去的。”

Gogo把文申侠护在身后,怒吼道:“你冲我来!欺负一个盲人,你算是人吗?”

戴德仁唇角微挑:“可惜,我只对他有兴趣。你给我滚一边去。”

Gogo摆开架势:“来啊,和我打一架啊,看谁赢!”

文申侠从他身后走出来,手里拿着手杖:“戴德仁,刚才的一幕已经录下来了,手杖有自动联网传输的功能,现在视频已经传到警局了,相信马上有人来救我们的。”

警车呼啸而至,一群警察把半山庄园包围了。

“不,我没输,我没输!”戴德仁仰天狂笑,忽地调转枪口,吞枪自尽。

“你没事吧?”gogo扶着文申侠,替他拔下身上的针,掩上衣服。

“你有没有事?”文申侠伸手摸他的脸,还有身上,摸到伤痕的时候gogo强忍着若无其事,文申侠道:“别装了,我都闻到血腥气了,是不是全身都是伤?”

“我没事的,皮厚,打几下过两天就没事了。”gogo勾着他的肩痞笑。

癫姐跟着警察冲进来,看到他们时才松了口气,见他们身上都有伤,叹了口气:“怎么搞的,都弄伤了,我送你们去医院吧。”

三个人到了医院检查了身体,包扎了伤口,好在没有大磚,警员跟过来录了口供,取走了手杖留作证据。朱莉的案子真相大白,朱莉和林珠本是亲姐妹,由于林珠多年不孕,所以让朱莉代孕生子,说好付她五十万。结果孩子生下来后,朱莉带到两岁,他们夫妻迟迟不付钱,朱莉才抱着孩子离家出走。这件事被戴德仁知道后,设局陷害文申侠,事情暴露后吞枪自杀。

案子的事告以段落,但gogo发现,文申侠仿佛换了一个人一样,变得沉默和忧郁。

以前他还会去癫姐的酒吧喝酒,会出去交朋友,但这件事之后,他下班后一直闷在房间里,甚至连客厅也不出来。每天,他也不做饭了,总是一瓶一瓶地喝啤酒。Gogo只好去酒楼打包饭菜回来,叫他出来吃他也不理。

Gogo还发现他总是爱洗澡,一洗就是一个钟头,gogo问他有没有事,总是被他吼出来。

Gogo觉得事情没这么简单,他去警局找了过去的兄弟,调出了手杖里录下的视频,这才发现戴德仁对他所做的一切。

Gogo的心里仿佛被一把刀狠狠刺中,他没想到为了自己文申侠冒了这么大风险,差点把自己给搭进去。可是他向来有洁癖,遇到这种事当然过不去。

Gogo觉得,自己应当慢慢来,一定要让文申侠从这件事里走出来。可是,现在他对所有人都抗拒,没有人说话他听得进去。

Gogo想了想,决定开个盛大的party,让文申侠高兴起来,也许会忘了这些不愉快。

说干就干,gogo找了癫姐,两个人一番密谋,事情初步定下来。

评论(11)
热度(68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兔子的萝卜窝

© 喵e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