喵er

[洪ALL/洪晋生子] 争名夺爱之洪馆传奇 4

4

洪文刚陪着高晋往外走,满脸欣喜:“阿晋,现在你不能太辛苦了,要不就在家里好好休养,医院的事我让文标替你?”

高晋垂下眼睛道:“不用了,这点辛苦还是捱得起的。”

洪文刚还要说什么,手机来了,接听:“好,好,那我马上过来。”对高晋抱歉道:“公司来了个大客户,我必须要去签约,让陈志杰送你回去,晚上我们庆祝。”

说话时两人已走到外边,陈志杰赶紧迎上来,洪文刚拍拍高晋的肩:“那你们先回去。”说着就先离开了。

陈志杰陪着高晋下楼,忍不住问道:“什么病?要不要紧?”

高晋简直无从回答,难道要告诉陈志杰自己怀孕了?只得道:“没事,小毛病,可能是累了。”

车开了一段,高晋又觉得发晕,浑身无力地靠在椅背上,他这样子把陈志杰吓到了,只好把车停在僻静的路边,下车买了瓶水,开了后门坐过来:“阿晋,喝点水。”

“不用。”高晋合着眼睛柔弱无力的样子让陈志杰心里腾地点起火焰,把水一放人已凑过来,搂住那窄腰就往自己怀里带,不由分说就吻上去。

高晋觉得自己被搂住时就暗叫不妙,赶紧伸手推他,然而这会儿哪是陈志杰的对手,早被吻了个正着。

这几年陈志杰都没有机会碰过高晋,刚一吻上去,过去的种种都涌上心来:那个时候他们都刚工作,没钱,合住一间出租房,下班了高晋做饭。陈志杰时间没准,每次等到高晋睡了才回来,轻手轻脚进来还是把他吵醒,陈志杰就不管不顾脏兮兮地爬上床来上下其手,把高晋吻得浑身瘫软任他予取予求。

微凉的薄唇比过去更加诱人,陈志杰一吻上去就舍不得离开,舌尖突破了齿关,绷直了在他嘴里出入,高晋想咬下去早被他捏住下颌。

一个火热而绵长的吻终于结束,两个人都气喘吁吁。高晋怒道:“放开我!”

陈志杰顿时觉得血往下涌,吻着他的脖子,一边解他的衣服,一边用硬起来的下部去撞他同一部位,喘着粗气道:“高晋,我要你!”

高晋挣扎着道:“陈志杰,住手!”

陈志杰抬起头,胸口还在起伏:“高晋,你知道我忘不了你,没时没刻不想和你在一起!”

“但现在我出问题了,你还闹?”

陈志杰似乎清醒了一些:“刚才洪文刚来干什么?好像很慎重的样子,你到底出了什么问题?”

高晋欲言又止,但现在他不说陈志杰还会闹,只得道:“我怀孕了。”

“啊?”陈志杰怀疑自己听错了,继而笑道:“高晋你能再编个理由吗?哈哈哈——”

“是真的!”高晋一脸寒霜。

陈志杰张大了嘴,像凭空给人塞了个鸭蛋进去,半天合不上。

“喂你真的假的?别开这种玩笑好不好?让我想一下你怀胎十月挺着个大肚子招摇过市你还能活吗?”

“我也不想的!”高晋一脸懊恼,“是我误服了孕子药。现在医生说处理不了,会引起大出血,有生命危险。医生说胎儿会往体内生长,六个月就得手术将他拿出来,所以不会大肚子了。”

“那……你不是会很辛苦?”

“你知道还闹?”高晋没好气白他一眼。

陈志杰垂下头,两手抓着头发,简直生无可恋:“怎么会这样!都说了要你跟我走!你还和他生孩子——”

高晋脸色苍白:“能送我回去吗?我很难受。”

“好好。”陈志杰赶紧开车。

回到洪馆时,洪文标的车停在外面。

陈志杰骂道:“他妈的还来告状了,等我去教训他!”

高晋道:“不用,洪先生会很为难。”

“你替他想,有没有人替你想啊?”

“我真的累了,先去歇会儿。”高晋说着从侧楼梯上去,没有和洪文标照面。

小七跟在他后面,撒着欢跑上去,高晋抱起小七,紧锁的眉头舒展开,荡起一丝笑意。

七点多,洪文刚回来了。楼下书房里,就听见洪文标的声音:“哥,你管管他,我的钱至今没到账,我现在靠贷款,利息很贵的——”

洪文刚道:“算了,以后赚到钱大家花,你又不在乎这么一点。”

“怎么不在乎啊?他——”洪文标突然闭嘴,高晋衣冠楚楚站在他身后。

“阿晋,还好吗?”洪文刚走过来,高晋拿出手机点开视频:“洪先生,今天回来的路上有人拦我的车,把车窗敲碎了,是你弟弟干的。”

洪文刚眼刀扫过:“文标,真的吗?”

洪文标抓抓头皮:“我只是吓吓他,又没真的怎样。”

“胡闹!”洪文刚冷着脸:“跟我出来,我有事要宣布。”拉着高晋的手一起走向大厅。

这时候,阿猜已经把晚餐摆好,今天主菜是意大利红酒牛排,花瓶里插着阿光剪下来的花,长桌两端放着银烛台,点起了蜡烛,非常浪漫的烛光晚餐。

囝仔、安叔也垂手站着,洪文刚让阿猜把阿光和陈志杰也叫来,一家人全齐了,洪文刚拉着高晋的手宣布:“我和阿晋已经有小宝宝了,阿晋会非常辛苦。所以,现在谁也不许吵到阿晋,如果我知道的话,一定不会饶他!”

阿猜满脸惊讶:“什么?”

阿光怀疑听错了:“不是真的吧?”

洪文标大笑:“哈哈哈,这种办法也想得出来?真是太拼了——”

囝仔虽然说不出来,但他看得懂唇语,这时下巴像被人凭空打了一拳,嘴都合不上。

安叔喜怒不形于色,纵然微微吃惊也没露出来。

只有陈志杰落寞地垂下头,双手插在裤兜里,别人的幸福与他无关,但他的苦涩却与别人有关。

“听清楚没有?”洪文刚提高了声线,现场一片安静。

阿猜、阿光齐声道:“听清楚了,恭喜洪先生、高先生。”

洪文刚拉着高晋坐下:“吃饭吧。”又转头对弟弟道:“你也留下来吃饭吧。”

洪文标满脸尴尬:“不用了,雪莉在等我,我先走了。”

小七跑过来,歪着头望着高晋汪汪地叫,高晋抱起它,摸它的头。洪文刚抱过小七放到地上:“阿晋,你不能再抱它了。”

小七委屈地呜了一声。

阿猜赶紧把小七抱到厨房去,阿光、陈志杰、安叔也退下了。

洪文刚细心地切好牛排放到高晋面前:“吃牛排,趁热。”又替他拿过柠檬水:“先喝点水吧。”

微酸的水很对高晋胃口,一口气喝了半杯,放下杯子微笑:“谢谢洪先生。”

这种当众秀恩爱的方式简直丧心病狂!

囝仔如果能说话简直要大喊大叫,他全身上下每一个毛孔都在喷着烈火!实在看不下去了,只好回房。

厨房里,阿猜道:“高先生居然怀上了,这是什么新科技?”

阿光道:“时代进步太快,我们都跟不上了。”看阿猜在发呆,问道:“你在想什么?”

阿猜道:“一个严肃的问题,阿晋现在有宝宝了,他还能陪洪先生吗?”

阿光突然茅塞顿开,和阿猜同时道:“不是还有一个人吗?——囝仔!”

注:看完了留个言支持一下呗,为了鸡血加个油!

评论(22)
热度(4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兔子的萝卜窝

© 喵er | Powered by LOFTER